当前位置:首页 | 基地风采 | 基地动态

江北新区全面完成企业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2-01-11     稿件来源: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江北新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江北新区全力推进企业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目前,改革范围内的58家国有企业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已全面实现,签约率达100%。

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行国有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具有重大意义,在推动企业人事、用工和分配三项制度改革中发挥“牛鼻子”作用,对统筹推进落实董事会职权、管理人员竞争上岗、末等调整和不胜任退出等相关改革工作具有重大推进作用。

自我加压,高效完成任务。江北新区所属改革范围内的国有企业数量多、层级多、股权结构复杂,在改革初始进度严重落后的基础上,江北新区主动加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12月底前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

纵深推进,不断激发活力。在科学建立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考核体系、国有企业经理层全面签约的基础上,财政局着力推行“一企一策”精准考核,强化激励约束,完善国有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激发企业领导人员主动作为、创新作为,确保企业聚焦主业,引导企业科学发展,体现考核权、责、利相统一。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