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地风采 | 基地动态

国家级!红豆股份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AAA级认证

发布时间:2022-01-18     稿件来源:红豆集团    
  近日,红豆股份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AAA级评定证书,顺利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GB/T23001-2017)《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及T/AIITRE10003-2020《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新型能力分级要求》体系认证。此外,旗下无锡市红豆男装有限公司凭借“服装智能化柔性生产管控能力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获AA级评定证书,一举获得国家级“双料大奖”。

截至目前,全国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AAA级贯标认证的企业仅有36家。本次贯标认证的顺利通过,不仅标志着红豆股份数字化发展再获国家级权威认可,更是推动公司两化融合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为企业高端化转型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是国家工信部为破解当前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瓶颈、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以两化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红豆股份一直坚持结合服装业务探索转型动能,早在2016年8月就成为无锡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2018年成为江苏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还先后荣获国家商务部“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江苏省数字商务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等荣誉称号。

自2021年3月正式启动AAA升级版贯标工作以来,红豆股份以技术的先进性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整体价值效益。认证项目由公司领导为带头人,多部门协同助力,开展宣贯、调研、分析策划、体系文件编写、试运行等阶段活动,确定了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管控能力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为目标的体系认证,覆盖“数字化营销服务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高效生产管控能力、仓储物流管理能力”四大能力单元,通过贯标引导自身加快数字化转型战略步伐,解决数字化转型的痛点难点。

培育企业新型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红豆股份通过两化融合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让数据价值贯穿公司主营业务,以智能制造为工具和技术手段,持续推动其运营效益、行业竞争力的双提升。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