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地风采 | 基地动态

王国荣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以有温度有实效举措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发布时间:2022-12-05     稿件来源:苏州市吴江区政府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带队赴盛泽镇,深入高速收费站、居民小区、沿街店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G1522盛泽收费站,王国荣一行实地察看了卡口车辆及人员排查、核酸“落地检”、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王国荣指出,高速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细做好查验工作,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排查、通关效率,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也要提高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意识,确保个人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王国荣一行来到盛泽镇某居民小区,了解隔离管控、核酸采样、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实地走访了周边的沿街店铺,督导“场所码”、核酸检测报告等查验工作。王国荣强调,要持续引导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做好戴口罩、扫码、核酸检测等个人防护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要严格要求商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重点场所排查整治力度,集中力量打好疫情歼灭战;要配置充实志愿者服务队伍,细致做好风险人员排查摸底,及时响应群众个性化诉求,以更多有温度、有实效的举措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此外,王国荣一行还调研了位于江陵街道的华映花苑健康驿站,了解驿站建设情况。

区领导钱宇、沈春荣、沈伟江、郁海成、李红参加调研。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