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强富美高 | 党的建设

苏州市吴中区: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4-02-18     稿件来源:央广网    

  日前,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胥江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冬训大会。胥江社区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冬训工作,不断丰富冬训的内容,增强冬训工作的创新成果。

  胥江社区积极探索党员冬训新形式,让党员切身感受以学促干、以学增智、以学铸魂、知行合一的深刻含义。支部还精心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社区一方面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形式,实现线上有学习,线下有培训,会后有宣传;另一方面社区努力把“学习强国”线上教育、社区微信公众号宣传有机结合。同时,通过线下专题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微信群交流学习等形式,激励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胥江社区将冬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结合,组织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便民服务等多种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年轻党员们还组建了学习互助小组,定期在微信群里展开讨论,分享近期学习心得,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成果,达到互相学习交流、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

  新年伊始,社区还对辖区内的商铺进行节前检查,开展消防安全领域集中检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社区要求立即整改。(吴渎轩)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