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动态

群众杂志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稿件来源:群众网    

  3月10日,群众杂志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紧密结合实际,对杂志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编辑周锋作动员讲话。

   

  周锋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讲话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动员全社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杂志社事业发展新局面。

   

  周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跟上省委要求,学出理论上的清醒,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始终强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聚力实现省委高质量办好党刊的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对照省委《实施方案》,结合杂志社实际细化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突出实践成效,从党的历史经验汲取智慧、增强信心、探索答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动员全社干部职工投身办好新时代党刊的新征程中。

  周锋提出,要向党的百年历史问道,在推动杂志社理论内容建设上谱新篇;要向党的百年历史问策,在推动杂志社制度化建设上谱新篇;要向党的百年历史求教,在推动杂志社媒体融合建设上谱新篇;要向党的百年历史取经,在推动杂志社干部队伍建设上谱新篇。全社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推动办刊水平走在全国党刊前列,为我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由杂志社副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李克海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汤洪,杂志社编委会班子其他成员、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陆国建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