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动态

群众杂志社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稿件来源:群众网    

   4月14日上午,群众杂志社召开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刘德海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总编辑周锋主持。

  刘德海同志围绕“怎样读懂党史”这一主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宽广的历史视角,从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经验启示录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理论辅导,充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些重大问题的实践启示,为杂志社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周锋总编辑在主持讲话时强调,杂志社要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综合运用编委会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选题策划会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示范带动学、分类组织学,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书目及参考书目,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要精准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传。在杂志已刊发系列文章并推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专题、新媒体开设“读党刊 学党史”专题的基础上,开设“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特别专栏,集中刊发庆祝建党百年系列理论文章,其他相关栏目充分结合定位,组织刊发相关稿件。群众系列新媒体终端结合各自特点,制作推出更多耐看受用的理论产品。要集中精力办好党刊,对标更高标准和要求,重点在提升办刊办社质量、深化媒体融合发展、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等工作上下功夫,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把党刊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赵茂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