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动态

群众杂志社总编辑周锋同志为全社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稿件来源:群众网    

  6月22日下午,群众杂志社总编辑周锋同志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进路 坚定传承红色基因 谱写〈群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给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张建赓等四名同志应邀列席指导。

  周锋同志从引领胜利的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的牺牲精神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开拓创新三个关键词讲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成果指引下,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百年波澜壮阔史,从省历次党代会的视角梳理了党在江苏的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围绕《群众》84年的辉煌办刊史,总结了《群众》杂志优良的办刊传统和深厚的党刊底蕴,并强调全社党员干部要坚定把牢正确办刊方向、强力彰显新思想伟力、创新服务省委中心工作、增强事业高质量发展本领。周锋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刊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永葆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媒体发展规律,突出优质内容生产,注重传播手段创新,紧扣省委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办刊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大众化普及化,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党课前,李克海副总编辑带领全社人员参观了《群众》红色文化长廊,并讲解了《群众》的红色历史。

  党课结束后,周锋总编辑主持召开群众杂志社“青年学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会上,周锋总编辑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经验,与杂志社青年编辑记者进行了深入地谈心交流,并对加强杂志社“青年学堂”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围绕深化理论武装目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紧紧扭住高质量办刊办社,提高学习广度和深度;三要立足岗位补短板强弱项,在学习中贡献聪明才智;四要坚持标准,高质量办好杂志社“青年学堂”。

   

   

责任编辑:赵茂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