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动态

群众杂志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稿件来源:群众网    

  1月24日下午,群众杂志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杂志社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效,对杂志社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动员部署。总编辑周锋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曹海组长、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曹琳副组长出席指导。

  周锋强调,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多次在不同场合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树立了标杆。杂志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强化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周锋指出,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杂志社编委会带领杂志社各级党组织和全社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坚持深学细悟,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厚植为民情怀,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党刊优势,着力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添薪加火,扎实推动杂志社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杂志社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不断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站稳了人民立场、厚植了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了党刊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周锋强调,杂志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守政治属性和定位,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中深化办刊办社;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在为人民服务上躬身力行;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攻坚克难,推动党刊事业行稳致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在服务好省委中心工作、推动杂志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立新功,以更大作为、更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供稿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