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吴政隆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曲莹璞

发布时间:2022-11-16     稿件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11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曲莹璞。

  吴政隆对曲莹璞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日报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江苏是经济大省、文化大省、开放大省。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江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中国日报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肩负着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重要职责,是我国国际传播主力军。近年来,中国日报深入江苏、深入生产生活一线,采写编播了一大批有分量、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为塑造江苏良好的国际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宣传好江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和生动实践,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大地充分彰显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宣传好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大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携手讲好新时代的江苏故事、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故事,更好促进江苏与世界交流沟通,共同为传播好中国声音、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作出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中国日报在江苏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曲莹璞表示,党的二十大对提高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对外讲好江苏故事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作为经济发达省份,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也是排头兵。中国日报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议题设置,创新话语体系和叙事体系,以多种方式手段,通过全媒体平台把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实践传播好,把江苏的深厚文化底蕴与新时代图景展示好,让世界更好了解“强富美高”新江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孙尚武等参加会见。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