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苏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稿件来源:苏州日报    

  苏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激荡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前行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将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更加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更加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强调,要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同总书记赋予我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结合起来,同“勾画现代化目标”的殷切希望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果证明对党的无限忠诚。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读懂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干事创业中去,不断赋予苏州“三大法宝”新的时代内涵。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注重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新地想、大胆地干,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凝聚起全市政府系统同心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