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盐城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稿件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吕正龙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7月29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与全市人民齐奋斗、共奋进中建功新时代。市委书记曹路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红红等参加学习。

  会前,市委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近期重要文件等学习内容。会上,李泽勇、顾云岭、费坚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曹路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首次提出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用“九个必须”指引“开创未来”的方向,为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保持发扬良好学风,深学细悟笃行,切实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

  曹路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更好肩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自觉把盐城发展放在省域一体化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中审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用好用活盐城丰富红色资源,系统保护利用红色革命遗存,讲好盐城本地党史故事,开展各具特色学习活动,不断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奋进热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坚持领导带头,从市委常委会做起,常委同志带头贯彻“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各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作示范、立标杆,引领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响应伟大号召。

  曹路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盐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探索“两山”理论的盐城实践,在构建东北亚“小循环”中作出示范,努力书写“碳达峰、碳中和”的绿色答卷,用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让新思想在盐城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科学谋划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