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泰州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稿件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潘荣进 王肖飞 赵辉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立凡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闻华,市政协主席卢佩民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立凡、万闻华、卢佩民、杨杰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言辞恳切,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对广大党员干部既是一堂厚重的党性锻炼课,也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躬身践行“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要认真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保持初心使命、坚守民生情怀;坚持大无畏气概,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坚守从政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着力提升泰州产业的竞争力、城市的承载力,真正把苦干实干的汗水挥洒在泰州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

  朱立凡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历史自信,脚踏实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主题,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通过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更好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