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盐城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稿件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吕正龙    

  1月13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要求筑牢信念之基,做好巩固拓展,勇担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市委副书记羊维达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委中心组成员自学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和省委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周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2014年起,习近平总书记每年发表的新年贺词,都对全党全国全军给予激励、寄予厚望,吹响了新的进军号角。我们要深刻感悟党和国家在极不平凡的一年创造的极不寻常成就,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满怀信心向未来,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斌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系统全面总结评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的实干之力。要迅速抓好当前各项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确保全市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系统谋划推进,带着感情服务,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周斌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实现全覆盖。要把《条例》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实践的有力指引,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