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滨海县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稿件来源:滨海日报    

  1月18日,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和省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启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李杰等出席。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实践。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战略策略问题”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向海图强,建功黄海新区建设,在加速盐城北部隆起上勇当排头争作表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固树立换道超越思维,聚力打好五大主攻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重要论述,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要分层分级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重加强监督执纪规范化建设。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协助党委做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监督、深化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以监督治理效能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强化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中强化政治自觉,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在新的伟大实践中强化自我革命,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常委班子和各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努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