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昆山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稿件来源:昆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新一届政府班子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带头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从政府班子带头做起,从严起步、一严到底,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最执着的政治信念、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团队,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见到新气象,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昆山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要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当前,要紧紧围绕现代化这个总目标,认真细致抓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和今年主要任务的分解落实、有序推进,以“建设新城市、发展新产业、布局新赛道”的过硬成绩,坚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同时,要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运用党在不同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扎实推进安全“四进四排查”集中行动,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底线任务,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稳得住、守得牢上来,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践行为民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托幼、交通等百姓关切,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集中力量抓好一批民生工程,从细处着手、从小事做起,把该办的事办好,把难办的事办成,不断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同时,要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让廉洁之魂常驻心头,让清风正气温润政治生态的青山绿水。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