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金湖县委中心组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稿件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纪执磊 杨苗苗 马晓波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 。11月19日上午,江苏省金湖县委中心组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员干部“知行学堂”活动,走进“实境课堂”激发奋进动力。

  县委中心组一行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图片、实物、文字等珍贵的历史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前辈学习、生活的历史情形,通过追思和学习革命先辈崇高品格风范,切身感悟中国共产党创业之坎坷、奋斗之艰辛。 

  开展实境教学是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的生动实践。“实境课堂”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奋斗激情,中心组成员结合“实境课堂”的学习谈体会、亮思想、谋工作、话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滋养初心,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淬炼灵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始终坚持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勇担时代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金湖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为加快建设“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作出更大贡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