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镇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稿件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胡建伟    

  3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会议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和有关领导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镇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

  马明龙在作总结讲话时说,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深层对标宏伟蓝图、深入践行谆谆嘱托,以忠诚之心、感恩之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马明龙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四个必须”和“四个走在前”的明确要求,走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必由之路抓创新,把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基点促发展,遵循推进农业现代化必然要求强“三农”,锚定人民幸福安康最终目的惠民生,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要落实深化机构改革要求,把牢正确方向、紧盯重点关键、有序组织实施,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强化思想引领力、树牢正确政绩观、锤炼实干硬作风、营造清朗好生态,构筑镇江现代化建设坚强政治保证。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