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盐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4     稿件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韩宝贵 王叶州    

  3月1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和有关领导同志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斌、王荣、陈红红、陈卫红、高尚德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工作、推动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广泛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一项一项见行动、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盐城落地生根。要锁定目标紧扣序时,集中精力抓发展、抓项目、抓大事、防风险,持续巩固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态势,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为全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江苏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传达省委有关领导在盐城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为总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上精心、精细、精致,在作风上认真、无私、规矩,努力交出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重托、不负人民期待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研究部署省委主要领导在盐调研时讲话要求任务分解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理解把握省委对盐城工作的系列要求,以更强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牢牢扭住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全面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和层次,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民幸福安康。要以更务实的作风开创新局面,细化责任分工,抓紧推进落实,加强督查检查,以良好的作风带动党风政风不断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格对标对表,动真碰硬、刀刃向内、自剜腐肉,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