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市县中心组

响水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稿件来源:响水县人民政府网站    

  4月2日,县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作书面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等参加。

  会上,县委中心组成员集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超、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刘中明、施宁琳、王鲁文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分别作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

  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代表宣讲、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直达基层。

  郭超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开局起步之年各项工作。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郭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县委中心组学习组织,把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和集中研学、专题学习和系统学习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系统性、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县委中心组各位同志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推动发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市县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文件精神。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