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住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稿件来源:省住建厅网站    

  根据厅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6月17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专题交流会。厅党组书记顾小平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在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组成员观看了《百炼成钢》关于改革开放史的专题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重要回信精神。部分厅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并对照厅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交流了推进领办实事的主要举措。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力建设高品质绿色建筑、打造绿色低碳居住社区、创建美丽宜居城市、营造绿色乡村,推动全省绿色城乡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继续巩固拓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成效,着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要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紧盯行业领域乱象,持续摸排整治,不断净化行业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严格自我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带头落实个人自学计划的基础上,抓好党员干部专题读书班,推动广大处级干部学好党史。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厅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厅党组研究确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重点推进的26项重点民生实事,聚焦目标任务,拿出实招硬招,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办成经得起人民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民生实事。

  会议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