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稿件来源:网信江苏    

  7月2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南京溧水区白马镇廻峰山下的红色李巷,召开室务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具体部署。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年春到会指导,机关处长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在学习交流中,徐缨深情回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的激动心情。她指出,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回顾过往我们更要“知党恩”,深切感到身为党员的无比自豪和无比光荣;展望未来我们更要“跟党走”,深切感到“脚下道路”的无比坚定和无比光明;对照现实我们更要“听党话”,深切感到“肩上使命”的无比重大和无比光彩。室务会成员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徐缨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思想领悟力;要把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网上理论传播的“首位工程”,不断增强理论传播力;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创江苏网信事业新局面的“头等大事”,不断增强实践执行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