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0     稿件来源:江苏省体育局网站    

  7月14日,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带头研讨发言。局领导、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马石山同志到会指导。

  陈少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通篇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通篇充满着催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气势恢宏、震撼人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四项历史性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少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坚定理想信念、锚定发展目标上,落实在满足群众需求、促进人民健康上,落实在精准谋划未来、奋力开创新局上,落实在统筹发展安全、守牢安全底线上,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上,凝心聚力走好江苏体育改革发展新的赶考之路,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陈少军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和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江苏体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群众思想引领,真正做到学出信仰、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江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局领导刘彤、王志光、王伟中、熊伟、范金华、局办公室主任、局训练中心党委书记、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交流发言。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