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稿件来源:南京日报    

  12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谭颖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使全党有了定盘星、全国人民有了主心骨。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思想旗帜。

  谭颖强调,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践行“两个确立”, 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忧患意识,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健康江苏建设扎实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兰青;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泽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金宏以及2位机关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交流发言。

  委全体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