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委统战部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稿件来源:江苏机关党建网    

   6月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引导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中心工作做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到哪里”的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引导全省广大统战成员围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美丽江苏、实施“双创”“双碳”战略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献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为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凝聚最广泛共识。

  会议指出,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部署要求,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高质高效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要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排除干扰、埋头苦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严从细落实统战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扎实筑牢统一战线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更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