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8     稿件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1月23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安排一天时间,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采取主要领导领读带学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坚定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组织学习体会研讨交流,党组成员人人发言,谈认识、话感受、理思路、强信念。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主持学习研讨会。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派员参会参学、现场指导。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省总社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组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三次集中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并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采取讲党课、专题党日、支部学习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利用省总社网站、公众号、专题展板、公共区域显示屏等平台载体,持续跟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牵头联合上海、浙江、安徽省供销合作社举办了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来自10余省450多家企业、七大类5000多款名优农产品集中亮相,实实在在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和履行使命、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保持热度、拓展广度、推进深度、丰富活跃度上下功夫见成效。会议要求,党组和中心组成员必须强化带头意识、发挥引领作用,在学习贯彻中做榜样走在前。一是带着感情学,自觉强化对党的忠诚,强化信仰信念信心,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带着思考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牢牢把握“六个坚持”,把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方法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带着思路学,把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战略安排,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努力在完善现代流通体系、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融入美丽中国建设等方面形成创新思路、作出供销贡献。四是带着责任学。发挥好领导干部的领学、导学作用,深入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人人皆知、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省总社机关各处室(中心)、苏合集团负责人和省总社“青年学堂”代表同步跟学。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