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住建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稿件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高宝红    

  3月16日下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厅长周岚和全国人大代表、副厅长王学锋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是一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面对面辅导,也是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苏知之深,对江苏人民爱之切,对江苏发展期望之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江苏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始终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紧密结合。按照“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去谋划和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准确把握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结合“十四五”规划中期成果评估和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可知可感的工作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这一江苏发展的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