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03     稿件来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机关党委    

  3月2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文章精神,审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直面人类共同挑战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为推动世界现代化进程、促进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中国方案。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新征程上定位工作、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积极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文章,是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持续做好粮食收储调控、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奋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前列作出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首次全国人代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发表重要讲话,是江苏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深刻认识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是总书记着眼现代化建设全局赋予江苏的重大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把“必须”的要求转化为“必然”的自觉,紧扣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全年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粮储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现场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举措,审议2023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