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厅局中心组

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稿件来源:江苏省情网    

  3月18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学习会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社、馆)负责人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既有对一贯要求的再强调,也有对相关论述的新拓展,更有首次提出的新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把握、一体贯彻落实。切实深思细悟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用科技赋能地方志,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视关心,以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充分肯定为激励和鞭策,真正用心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悟透、落实好,有效克服各种困难挑战,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突出方志工作的创新发展,持续增强内生动力和活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本社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4号楼 邮编:210004 电子邮箱:qz@qunzh.com

办公室电话:(025)832198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246532,(025)83219815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https://www.12377.cn

Copyright @ qunz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群众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847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01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