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进伟力

发布时间:2023-01-03     稿件来源:《群众·大众学堂》     作者:卢春燕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团结之力砥砺前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砥砺担当、履职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原原本本,解锁学懂密码。只有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熟稔于心、一清二楚。突出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充分利用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基层党员冬训、思政课堂等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让真理的甜味沁入心田。

广泛深入,解锁弄通密码。把好基调、把好导向,充分发挥融媒体高效多维的矩阵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持续深化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着力放大堰之有理品牌效应,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联系实际,解锁做实密码。坚持守正创新相统一,既守旗帜之正、道路之正,又创理念之新、手段之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始终保持生机活力。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联动性,把宣传思想工作放到姜堰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思考,坚持理论舆论同频共振、文化文明融合推进、内宣外宣同向发力、网上网下联动发声,为姜堰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发展之钥行稳致远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捧一颗至诚之心为民。持续深化教育立区发展战略,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契机,依托百校千师访万家  党建引领高质量主题活动,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双减,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用自己的出汗率赢得人民的点赞率

带一份枝叶关情惠民。深入开展文艺精品创作和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进旅游兴区战略,推动文体商旅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放大堰尚书香全民阅读品牌效应,高标准打造图书馆、城市书房等阅读阵地,策划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让人民在氤氲书香中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持一股坚韧之劲利民。深化堰传美家品牌建设,融合打造15分钟志愿服务圈,形成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的文明实践矩阵。秉持文明创建为人民理念,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停车场建设等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让创建成果服务更多百姓、便利更多群众,让人民满意度在系列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中得到显著提升,不断激发康养名城现代化建设昂扬奋进活力。

(作者系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责任编辑:霍宏光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