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现代化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10-22     稿件来源:《群众·决策资讯》     作者:群仲平    
 

激扬担当斗志,展现强富美高特质。自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江苏牢记党中央嘱托、肩负历史使命,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生态环境、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转变,交出了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答卷。站在新起点,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吹响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奋进号角,全面开启了新征程。

以昂扬姿态,开发展新局。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省上下鼓起精气神、铆足实劲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更美的希望和憧憬已经点燃,更大的信心与豪情愈加激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争先、担当作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凝心聚力迎盛会,奋发有为绘新篇。近一阶段,省内各地市陆续进入党代会时间,各自明确了新目标,全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苏州提出要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无锡提出要打造代表国家水平、引领未来方向的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南通提出要在探索具有江海特色的现代化形态上奋发有为;徐州提出要加快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和集聚辐射带动力,全力打造名副其实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淮安提出要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盐城提出要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赋能未来,成为绿色转型典范;连云港提出要加快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强富美高的实践指引,明确了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强富美高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不仅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也是开展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导向。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要深刻理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内在逻辑,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对有条件地区的普遍要求,走在前列是赋予江苏的特殊使命、更高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责任编辑张宁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
分享到:
无标题文档